《KR+兄弟》不写会死的段子系列

【女朋友】AU大学设定

好像有点尴尬啊。
凯利鄂斯勉强笑着,然而并没有人能救他。

同个选修认识的女孩子跟他告白了。
问题是他才刚跟前女友分手没多久啊。
他拒绝了,对方还是不愿意让他离开。

『有差吗?反正你换女人不是本来就换很快,加油啊大情圣! 』唯一一个遇到有可能救他于水火的罗查丽阿拍了拍他的肩,没有丝毫同情的样子就跟赛伊拉走掉了。

等等,他明明就没有很常在换女友,每个都至少有一年好吗?完全忘了自己身边总是围绕着许多女性的事。
——所以说那该死的花心形象到底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对女性绅士错了吗?他交往的几个女孩子可都是和平分手啊。

正不知道该怎么找借口离开时,背包里传来了熟悉的铃声。是凯利鄂斯给他室友设置的专属铃声。

救星!
「不好意思,接个电话。」

『怎么还没回来? 』电话那头传来冷冷的男声。
「亲爱的我等会就回去了。」
一听到那个奇怪的称呼,罗札克便懂了大半,也是家常便饭了吧。
『有准备你的晚餐,早点解决。 』没多说什么就挂了电话。

「真的很抱歉,妳也看到了,我得回去了。」

「没关系,是母亲吗?」

「是我的同居人,不回去吃晚饭他会生气的。」

「……是吗,我知道了。」

意外的说得通啊,抓紧机会就赶紧离开的凯利鄂斯想着。

于是第二天满天飞的谣言令他感到茫然。
我什么时候有同居女友了?
他一脸错愕的看向自己明显染色体是XY并没有多半条的室友。

毕竟没人会特别把室友说成同居人嘛。

【听说很萌的告白方式】

《KR》

人类的科技真是太强大了……虽然从改造身体以获得能与贵族相比的力量来看便能略知一二,不过实际使用起来还是有些惊叹。罗札克划过手机萤幕,看着上头的讯息,完全省去了翻阅书籍的麻烦。

家主也是有烦恼的。
当然他没办法跟拉尔说,自然也没有人能够分忧。
「如何……与情人……表达爱意?」
他打上关键字。

虽然总是让凯利鄂斯单方面的在那示爱,或者说对别人宣示主权,偶尔吧,罗札克也会想想自己是不是也该表示些什么。
毕竟这方面他也不是真的什么铁石心肠。

罗札克扫了一眼萤幕上所显示的结果,便关上萤幕去寻找凯利鄂斯。

「凯利鄂斯。」
正在泡茶的人回过头,看罗札克跟平常一样的表情却多了些凝重,凯利鄂斯手抖了抖也跟着紧张了起来,「罗札克,有什么是我能为你做的吗?」
「猫跟狗,你,喜欢哪个?」
「…………………啊?」

奇怪的问题在奇怪的时候提出,凯利鄂斯明显有些错愕,支吾了好半会才答道:「呃……猫?」

罗札克一脸若有所思,然后向前了几步。
凯利鄂斯默默的倒退半步。
「喵。」
只见罗札克一脸认真的,学了声猫叫。

愣了半天才意会过来的凯利鄂斯终于忍不住大笑,也只有罗札克才会把这搞得这么别扭吧?
不过,也是很可爱啦,结果算是一样的吧。他笑着亲吻了罗札克的脸颊。
「不过这么搞笑的方法你从哪学来的啊?」
「网路上查的。」
以往有不懂的就会去翻书的罗札克一本正经的回答道,凯利鄂斯笑得更大声了。

《兄弟组》
哎玛兄弟我想用画的……兄弟情向!没cp的,Rael才100多岁

罗札克难得没有在修炼或是处理家务,随意的翻着前人留下的书。翘着脚在座椅上翻阅着卷宗,外头突然传来一声呼喊。

「哥!」
是他尚未成年的弟弟,拉尔。父亲永眠后还未经过成人式的拉尔便由他带着,很喜欢黏着他。
「叫家主。」罗札克淡淡的说道,「拉尔·凯尔提亚,我说了多少次,别大声嚷嚷。」听起来是冷漠的训话,却只是平常罗札克说话的方式,拉尔也习以为常。

「改不过来嘛。」拉尔嘟囔道,随后跑到罗札克的座位旁边蹲下,一脸期盼的望向兄长,「哥,我问你哦!」
罗札克抬眼看向攀着座椅把手的少年,没有说话,只是把头一偏表示可以询问。难得拉尔会有问题,有时候都倔着不问等着他来纠错的。
「你喜欢猫还是狗啊?」
「……」

什么没营养的问题。罗札克无语。
但经不住弟弟那一闪一闪好像小动物的眼神,还是给予了回答:「……猫吧。」
只见拉尔雀跃的起身,凑到他耳边——
「喵!」

「……………」
罗札克脸上微微泛起了红晕。

正等着回应,拉尔带着恶作剧得逞的表情看向自家兄长。
罗札克很快的恢复平常的样子,冷冷的说道:
「拉尔,今天的训练项目都做完了?作业也做了?」
拉尔·凯尔提亚,逃难似的出了书房。
天晓得今天他要是事情没做完会发生什么事。
下次还是别乱开玩笑好了,哥哥超没幽默感的。
——你怎么会觉得你哥有幽默感这种东西呢,傻孩子。

有木有愿意QQ陪我聊KR的小伙伴啊(´°̥̥̥̥̥̥̥̥ω°̥̥̥̥̥̥̥̥`)

评论 ( 4 )
热度 ( 53 )

© 曲终人离暮时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