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Rael》所以說好好睡覺嘛

※Regis×Rael,萊基斯拉爾,攻受不明顯
※標題……啊隨便啦。
※ooc,maybe

萊基斯走進客廳,靜悄悄的好像沒有人在一樣,平常總默默的在沙發一角喝茶看書的Noblesse也不見蹤影。倒是有個人低垂著頭,似乎是在休憩。那頭微卷的金髮說明了那人的身份,從他平穩的呼吸中萊基斯可以判斷他正熟睡著。

在床鋪以外的地方呼呼大睡真是太沒水準了,而且在外頭容易著涼。他應該把人叫醒讓他回自己房間睡的。萊基斯擰起眉,最終卻沒有出聲斥責,反而放輕了手腳擔心吵醒對方。他走向拉爾,動作小心翼翼的怕弄出聲響。萊基斯也不懂他為什麼要跟做賊似的。

半邊的臉被瀏海覆蓋著,露出一邊的眼睛緊閉著,睡著的拉爾少了一分狷狂,此時看上去還有幾分純真的感覺。拉爾的五官可以用俊美一詞來形容,和他的哥哥羅札克一樣都有著一張令人豔羨的臉——當然萊基斯一點都不覺得。

那張臉的主人醒著的時候可都是一臉嫌惡,要不然就老是跟他對著幹……明明比自己大了上百歲還總是跟個小鬼似的。

萊基斯鬼使神差的伸出手,輕輕的勾起了遮著臉的金髮。或許他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討厭拉爾也說不定。一個念頭冒上心頭,萊基斯放棄把玩他的頭髮,湊近了拉爾的臉。

極短的距離,萊基斯甚至能感受到拉爾的吐息。兩人從來沒有這麼靠近過,也沒這麼和平的相處過。

萊基斯停在那,一反他的個性,像是猶豫著什麼。直到他注意到拉爾的睫毛輕顫著好像快醒的樣子,他才退開。起身往外走的同時萊基斯摸了摸自己的臉……是感冒了嗎?體溫似乎比平常還要高。

萊基斯的動作有些僵硬,卻還是故作鎮定的加快了腳步,打算回自己的房間拿條被子給那傢伙蓋,如果感冒了會給這家的主人添麻煩的。


那小子是怎麼回事……我是怎麼搞的?

理應熟睡的人用手蓋住了自己的臉。他剛剛到底想做什麼?拉爾腦中重複轉著同樣的疑惑。而且自己居然沒有因為被打擾或是對方奇怪的舉動而感到怒意……肯定是太過疲憊的緣故!

本來就只是閉著眼假寐,從萊基斯進來時拉爾就注意到了,但今天比起跟小鬼吵架拉爾比較希望能夠得到充足的休息——一天的訓練可不是好受的——於是他繼續閉著眼等人走開。卻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有離開的意思,還朝他走了過來,無奈,他也只能繼續裝睡。

沒想到那小子居然……

拉爾想起剛剛感覺到的呼吸,不用想也知道他離自己有多近。

出身在善於隱匿的凱爾提亞家,拉爾可以將自己藏得很好,裝得像真的熟睡著,但他唯一無法掩藏的就是他逐漸加速的心跳。

還沒想透,腳步聲再度傳來,拉爾感到一陣煩躁,但還是重新閉上雙眼裝睡。他感覺到對方在給自己蓋上薄被後就離去了,這回應該不會再過來了吧。他直起身,扯下了身上的被子端詳了幾秒。

……誰想領那小鬼的情啊!


「萊基斯,你房間不是已經有一床棉被了嗎?」看到萊基斯抱著棉被經過,塔奧問道。個子還沒長開的少年身形一滯,想了半天才擠出一句:「…………覺得有點涼。」就跑掉了。

……今天室溫應該有二十五度吧?

塔奧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都不知道是該笑對方耿直還是該憐憫少年對於說謊的苦手。想起十分鐘前那個金髮貴族抱著一條被子氣沖沖的走過……好像明白了什麼呢。


—END—

朕很憤怒,有個刁民都只開腦洞不寫,SHIT
朕自己的坑都填不完了啊!!!!!
還智障發錯博。

评论 ( 7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终人离暮时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