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1》Dream

※309衍生

※大概是Frankenstein×M21吧

※第一次寫這個cp ooc可能有




『為了人類,說的真好聽啊。』

不,我只是——

『把錯都推給UNION就以為沒事了嗎?』

虛偽。

你不是為了拯救人類嗎?

骯髒。

為什麼害我們變成這樣?

噁心。

為什麼不救我們?

偽君子。

去死!

都、是、你

……

「——弗蘭克斯坦——!」

耳邊傳來了呼喚聲,意識才有些恢復。窒息的感覺慢慢消失,他不用睜開眼也知道現在自己的臉色一定很難看。不是第一次了,只是這次暗魂焰槍的反噬比以往更加強烈,興許是消耗了太多的力量。

他一面深呼吸,一面睜眼看向呼喚自己名字的人。

對方臉上和平常一樣沒什麼表情,淺灰色的眸子卻透出了擔憂。「我沒事。」弗蘭克斯坦朝他一笑,沒有多作解釋。「……」顯然M21一點也不信,但也沒有追問。弗蘭克斯坦總說只要他問,就會盡量給他解答,但有些事情也許還是不問比較好。

整潔的實驗室裡兩人靜靜的對坐著,誰也沒說話。弗蘭克斯坦休息夠了,便起身說道:「先上去吧,我想泡杯咖啡。」M21點點頭,起身跟在他身後。「你怎麼會在那裡?」一邊走,弗蘭克斯坦一邊問道。「剛好……路過。」M21隨口敷衍道,總不能說他睡不著起來瞎晃剛好發現往實驗室的門沒關才跑過去的吧。

遲疑了下,M21還是不太放心的問道:「你真的沒事?」雖然有事這傢伙大概也不會講。弗蘭克斯坦一邊泡著咖啡一邊語帶笑意的回道:「你擔心我?」

「……你剛剛臉色很難看。」至少他從來沒看過弗蘭克斯坦那種反應。笑臉迎人的樣子、狂傲的樣子、無奈的樣子……就是沒有過那樣痛苦而無助的表情。

……等等,自己什麼時候這麼關注他了?

饒有興致的看著M21神色變幻,弗蘭克斯坦優雅的啜了口咖啡。

「真的沒什麼,只是小小的惡夢而已。」

微微瞇起的藍眼閃過一絲狡黠。

「還擔心的話,再喊一次我的名字怎麼樣?」

「……啊?」

「大叔是不是昨晚沒睡好啊?」禹翼漢瞄了一眼M21,跟朋友們咬著耳朵。「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樣子。」徐允兒有些擔心的說道,「還是因為塔奧哥他們不在太累了?」

「心事啊……該不會,大叔有那方面的煩惱了!」韓信友一想到這,便興沖沖的想上前詢問。

……我都聽到了好嗎。

不遠處的M21既無奈又無語。雖然塔奧跟塔基奧因為還在調整身體以適應暗魂焰槍的力量不在,但他們的工作落到自己身上也不會造成多大的負擔。更不用說韓信友莫名其妙的聯想……

不過他沒睡好倒是真的,還因此碰到弗蘭克斯坦。

閉上眼睛就好像回到曾經被浸泡在液體裡,沒有自由的日子。從玻璃望出去的視野只是更多的實驗體,殘忍的提醒著他們比籠中鳥還悲哀的處境。稱不上是人、甚至沒有自己的名字。

能擁有現在的生活簡直無法想像,因為那兩個人而擁有的生活。

「大叔!你昨晚是不是沒睡好啊?」

「對啊,臉色看起來好差,可別是累壞了。」

孩子們的聲音將失神的M21喚回,他愣了下,而後垂下眼廉。

「只是做了一個不太好的夢而已。」

「這樣啊……」又扯了幾句,高中生們才朝他揮了揮手告別。「我們下次送大叔捕夢網吧!」他聽見孩子們自認小聲的討論著。

捕夢網啊……

捕捉好夢,阻擋惡夢嗎?M21想了想。

「老闆手上拿的那是什麼啊?笑得好……開心?」

「那是捕夢網吧?」

願你同樣有個好夢——而夢裡有我。

—END—

Alright打完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了,可能會有的下次會更好。其實只想寫前面那一小段而已,被暗魂焰槍反噬大概這些年都沒能睡個好覺吧。
嗯以後可能還會改,寫得不是那麼滿意。心情不好就先這樣吧。
晚安。

评论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终人离暮时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