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07-11

※多互動向



【07|黑白敦】

啊啊,所以說,這樣的你到底有什麼生存資格呢?弱者。緋紅的雙眸含笑望著他,卻似王者的睥睨。只要相信自己可以活著就好了嗎?何等的卑微啊。他溫柔的撫上他的臉,那是種悲憫,對待螻蟻的慈悲。



【08|芥川兄妹】

芥川龍之介端坐著,黑髮少女與他面對面坐著,小心翼翼的抬眼看向兄長。「……不要。」銀的肩膀明顯一垮,眼神滿是失望。隨後她又再度抬頭,芥川龍之介轉過頭避開了她的視線。……芥川龍之介很為難,他真的很討厭橘子口味的東西啊。



【09|中原中也&泉鏡花】

他撇過頭,想迴避少女的視線,卻還是無法避開那淺藍色瞳仁中的期盼。中原中也真的一點也不喜歡小鬼。從太宰治塞給他的問題兒童到現在這個紅葉強迫他幫忙帶的丫頭,他真的非常不擅長帶、小、孩。--畢竟他是黑手黨,不是他媽的褓姆。


天曉得他只懂得怎麼迅速的扭斷敵人的腦袋,但這洋娃娃似的小女孩兒若掉了根頭髮,恐怕就是他中原中也的腦袋被尾崎紅葉給扭下來了吧。只見泉鏡花依舊動也不動的盯著他瞧,黑手黨幹部摘下帽子擋住了自己的臉。僵持了半分鐘後--「我知道了啦!我買就是了!」女孩微微瞪大的藍眼中閃爍著亮光,願望實現的孩子就像是受到誇獎的小動物。中原中也認命地拿出錢包,給小女孩買可麗餅去了。


所以說他堂堂一個黑手黨幹部為什麼要做這種事!……雖然他們首領每天都在幹這種事但他可沒那個癖好啊!完全就是被迫的!


【10|太宰治&性轉太宰治&中原中也】

「我叫太宰治,呀、年齡是女孩子的秘密--雙子座AB型,座右銘是清爽明朗且充滿殺氣的自殺,目前正尋找帥哥跟我一起殉情--」黑色長髮的女性輕笑著,中原中也有些不敢置信,他看了一眼身後的人又看了一眼端坐在床上、明顯染色體多了半條的人--這是什麼該死的惡夢?

「……這是什麼整人異能嗎?」中原中也踹了身後男性版的太宰治一腳,確定對方痛得倒抽了口氣後,重新將目光放到女性版太宰治身上。


「這個世界的小矮子是男的啊--不過還是一樣是個黑漆漆的小矮人呢。」太宰治.女,歡快地笑著,「咦?男生的中也居然還比我矮呀--」

好的,這下他確定這真的他媽的是太宰治了。

「中也,打女人可不好唷。硬件已經不足了,脾氣再不好點真的會沒女人愛喔。」

「唉呀,生氣啦,果然是暴躁的小.矮.子呢--」



【11|雙黑】

你瘋了,太宰治。他的搭檔說道。

冷眼看著他將大半個身子探出外頭,那萬丈深淵。太宰治偏著頭,如同過往思考時的樣子。中也,太宰治開口,現在你有兩個選擇,一個是你可以殺了我,另一個選擇是你可以救我。你在說什麼廢話,還不快點下來。中原中也不耐煩的回應。

吶,如果我死了,也許就會有什麼改變哦。啊,不過也可能就像是掉了個小零件無足輕重也說不定。少年笑著,談論的仿佛只是一件趣事。不過,怎麼樣都無所謂吧,畢竟很多事情是那麼的明顯。他接著說道。

聽不懂,要死快去死,不死就別廢話快下來。

中也果然很笨呢。

光影交錯,人們自以為沐浴在陽光下,進行的交易卻比陰影中還要令人作嘔。自詡著正義,高舉著敵人的首級高歌。下位者一旦翻身便忘了自己曾經的樣子轉而欺壓他人、上位者依舊不管在下頭的人的死活,或者說對他們來說下位者不過螻蟻,又何須在意?

這世界瘋了,我不過是不願隨波逐流。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曲终人离暮时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