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身高+日常

隨便說說就不打tag啦。






天啊二翔超出我預想的高!說好的175呢!【誰說好了

沒關係,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可以!被逼著主動的二翔可以有!(?)輪迴最高!煞氣(身高上)!強烈懷疑是不是智商都長到身高上去了【黑粉

說起來其實四公分也不多啊,幾乎看不出來吧。

不過我因為這樣輸慘了...

2/12跟兄弟在聊天的時候,說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用五篇周翔賭周澤楷比孫翔高啦!」於是我欠了五篇周翔。我怎麼知道啦QQQQQQ如果唐昊沒比孫翔高…我就又輸三篇了…求唐日天給力…

不管別人怎麼想也不管別人是不是因為這樣就不萌周翔,我都一樣喜歡他們。話說回來本來別人怎樣也不關我的事就是了

最近要考試啦,班上又發生一些事,心情真說不上好。然後又有些人KY得要死,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今天早上起來其實挺開心的www各種驚喜wwww

/





我不喜歡掐架,只是有些人需要自重一下,我不太會去主動討厭什麼,更多時候是因為粉絲的舉動讓我各種反感。拜託不要再跟我提官方劇透興欣冠軍了也不要再跟我說雖然早知道是事實。

我不想聽。

我就只是個粉而已,如果官方要這樣,我也就選擇接受,不管怎樣我都是個輪迴粉,我也喜歡興欣,所以我一點都不想黑什麼,那我自己選擇不去看錯了嗎?我想躲的時候一直要拿來說欸你看你看,可以不要嗎?

唉。

可以讓我躲在自己的小世界就好了嗎?讓我一個人默默地開小花自耕嘛。當然我也很希望有人跟我一起萌萌周翔QQQ【沒朋友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曲终人离暮时归 | Powered by LOFTER